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7 08:33:08| 人氣12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留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他的初戀的呆呆男孩~只有一種感覺~

報喜不報憂是怎樣??


於是~

用密語在他的版上留了言~至於為什麼要用密語勒~
因為不想讓他太冏!!畢竟網誌是個開放的空間~


--------------------------------------------------------------------

感情的事本來就沒有誰對誰錯~不要一再的把焦點放在是誰變心~
初戀也許令人難以忘懷~但在分手後也別一昧的指責另外一方~


人本該在失敗後學習成長~要先檢討的是自己~而不是指責對方~

有時候要回頭想想在這些年間~你給過他什麼~

如果都是快樂的為什麼他要找尋另一個避風港~


如果你當時夠體貼~如果你的脾氣好一點~
如果妳多留心他需要的是什麼~如果...

是不是就不會走到現在的結果~


他的變心不是三天~

在這七年間我一直將她擺在視線的第一位~
當你在傷他的心的時候~我只能默默的陪著他哭泣~
這些東西都是當時你看不到的!!

所以不要再說變心不變心的話了~

想想你自己到底有沒有90分~如果有~我只能說~那還不夠~

希望你能快點走出這傷痛~希望你的下個女朋友是幸福的!!

至於她~我會用盡全力好好保護及照顧她~別擔心了~好嗎?

也許我們做不成朋友~也許我們會是永遠的敵人或陌生人~
會留這些話也只是心疼她~

--------------------------------------------------------------------

我覺得我留的很平靜壓!!

只是~看來他還是很不爽~

一一”

--------------------------------------------------------------------

今天本來是開心ㄉ.逛街逛到太累.跟同學一起回文化.
沒想到一開無名看到有人留言.結果卻是一ㄍ我從沒想過會出現ㄉㄧㄍ人.
我不想把話說ㄉ太難聽.我留言板已經罵髒化ㄌ.在這我就不想多罵ㄌ.


妳行.妳很厲害.當T了不起.很了解女生.ㄇㄉ以前是誰甩過她.
她現在又回去ㄌ你狠爽ㄅ.本來我要改一下脾氣ㄉ.
別逼我路上遇到給妳難看.我沒逼你看我ㄉ網誌.妳最好少在那邊543.

說我以前給過她什麼?妳不會問她喔.要是她說沒有就沒有阿.
我至少覺ㄉ我給過她快樂.我給她身體好起來.妳ㄋ??
妳能給她將來?也許妳絕ㄉ可以.但大多數ㄉ人ㄋ.妳生下來就是女孩.
當Tㄍ屁阿.最好別再來留言.我ㄉ火氣已經到頭上ㄌ.隨時會爆炸.




以上是阿信先生打的網誌~

--------------------------------------------------------------------

早知道我就不用悄悄話了~

虧我還想顧一下他的感受的說@@”



罵我是狗~叫我別再ㄍㄞ~這些話~我會記得的!!

見一次打一次的話~我也聽的很清楚~

不過~新店~也不是只有你會打架的~不是嗎?



























現在我只有一句話想說~

如果要打架幫不幫??

台長: 明ㄩㄢˊ
人氣(12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該省錢了~
此分類上一篇:象限儀座流星雨

幫定了!!

我派我家ㄇㄤ殺手上陣!!

喔YA!
2007-01-17 09:14:38
黃小慧
呵呵 感謝上面那位小姐的大力贊助
老公~ 別忘了我也是在新店長大的孩子
要打他 我想不用太宣傳就會有很多人來了啦
何況我還有我哥~
2007-01-17 10:45:21
兒子= =
雖然我很小隻..哈哈..知道我是誰吧@@
2007-01-18 02:10:32
版主回應
黑~你失蹤了好久耶~
快回來找我~好想你!!
最近過的好嗎?
2007-01-18 08:21: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