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0 15:33:53|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木山...小小驚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茶﹋﹋生日快樂*


禮拜六* 超忙的一天= =” 10點多就起來*夠厲害芭...
準備準備*12點多去找在打撞球的翔翔*
跟他去GOZO買了以茶的禮物*一條我很喜歡的項鍊...

那天很多人說要到都沒有到*其實我超生氣的...一點都不配合= =”
可是之後美月也趕到了...有美月在就好笑拉

在外木山沒有玩水﹋只是一直在沙灘上玩遊戲
什麼都玩透透了*累的要死也餓的要死...
不知道是哪個傻瓜餓的受不了*直接就要在外木山的餐廳吃飯了...

十幾個人叫了六份炒飯 那個老闆娘說我們人多 給我們炒了八份*
最後還是吃光光了
還較了兩樣青菜*雞肉*炒海瓜子*炒螺肉 ﹋﹋ 就這樣八*
竟然要近兩千塊... 真是嚇死我了...
不過還好人多= =” 一個人才一百多...

買的蛋糕都沒吃*都拿來砸人了...本來以為我可以吃到爽= =”
可是她們一直砸*我就一直躲...都沒空吃*哈哈

最機車的是我蛋糕的錢先墊1000...
卻只拿700回來...真是賠的要死...

之後回基隆跟屁還有美月去監察院耍三八= =”
就回家了...


今天打的感覺沒有很HIGH耶
可能是因為今天老娘心情不好芭= =...

台長: 紅大娘…☼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人生多美妙,,]] |
此分類下一篇:意麵大壽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