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8 23:02:06| 人氣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比的生日蛋糕,看看就好~沒妳的份

差一點就被管休了

原本是要被管休去救災

好險人數有夠,我才能放到假

不然就要連續留11天耶,三天就受不了拉

好家在吼~


這兩天站半夜的哨還蠻刺激的

晚上常常下雨又起風,有一次站四點到六點的哨

旁邊紅外線的燈突然亮起來,一開始還以為是查哨官

可是我卻怎麼也瞄不到半個人影

整條路都沒有人卻有東西碰到紅外線,害我整個毛起來了..

嚇死我囉,不過唯一的好處是天氣好時有看不完的星星

營區內完全沒有光害說,馬路邊路燈全部都是裝飾用的

都來一個月了還沒看它亮過..真夠省電的吼


最近接了個通信的業務,整個就是個賽

沒一樣裝備是完整的,每個月晨保會被罵到飛起來

要是高裝檢可能會飛的比101還高吧

看來我有的忙了


有一個好消息跟一個壞消息

好消息是八月份的假有10天,壞消息是25日-29日 管休

還規定不能積假一定要休完,不過最後還是有比的假排一起了嘿

這次休假完就要留守9天才有假放,好膩哦

已經開始懶的動了,還要在撐最少半年就可以稍微輕鬆多拉

給我把神奇遙控器讓我跳到半年後吧~...


我說雨阿,不要再下了拉,再下下去我就真的要去救災

今天看到救災回來的學長,搞的整條褲子都是泥巴

有夠狼狽的說,看來那褲子有的洗了


哎呀,累了說~要來睡覺了,晚安 比.

台長: ☆艾默斯★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可惡
此分類上一篇:下雨天

影小賊
@口@那是我ㄉ蛋糕ㄇ??

ㄏㄚˊ~!!

不能吃..>︿<
2008-07-26 01:18: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