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9 23:15:44|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津津的18歲趴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今天彷彿就像是考完試一樣!

事實上明明就下禮拜期末考... 頭痛唷!!

But so what~ 是咱們津津生日捏! 考試算什麼啊 哼~

不過首先很抱歉讓你們等我那麼久 因為我也不知道今天科學會要集合 

本然還以為沒辦法跟你們去了說 好佳在 來得及~

樂雅樂真的超好吃的 不過吃完了真的又快撐死了...

我吃的那個海陸蝦咪可樂餅 恩~超好吃的 令人回味才$289

再加一成服務費 挺便宜的! 

津津真的很抱歉因為之前家裡的事所以我忘了買禮物

也許這藉口很鳥...但真的抱歉~ >”<

祝你18歲生日快樂啦~ 愛你唷!忽然想到你明明眼皮過敏還和咖啡

騙我說你擦眼影 害我想說是哪個傢伙幫你擦的啊 亂七八糟的

還有還有幫你擦睫毛膏 眼皮不要一直斗來斗去的 如果我跟你說

這是我第一次幫人家擦也是第一次用睫毛膏這東西 你會不會K我啊

哈哈~~ 我知道你不會的啦 頂多下次不給我幫你擦罷了 呵!




今天拍了超多拍貼的 爽~~ 拍了3台呢!!YAYA~~

後來去元氣美人拍好險遇到學妹 吼~兩台才算我們100

護被還不算我們摳摳 !! 



在東區又遇到好多人 在吃樂雅樂時還遇到似乎是BAD裡的D來吃飯

不過不太確定就對了 因為他一直把帽子壓了很低 還在那邊看抓狂一族

我和阿寧去上廁所經過他旁邊又不巧在說英文 他就看我們一下

後來去蓋酷時又遇到曉涵和彈平 去元氣美人時 發現學妹在那打工

接著再SOGO美食街看到疑似何嘉文 應該是他沒錯

穿的很趴卻沒化妝 真怪的組合 不過沒化妝的他還真....醜!

恩~~東區還真小常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人!!




後記:劉書豪我真的是愛死你嚕~答應你我會忘記LV事件的!!誰叫你

請我吃哈根達哥斯(不會拼!)還幫我拿袋子&陪我等車!

想知道啥事LV嗎?? 之前不是很流行LP嗎 而我自創了

LG和LV 自己動動腦筋就了解哩!! 


話說劉小豪的LV事件 就是有一天跟他在那邊玩 他開玩笑的

把內褲拉開 很不巧的我看到他的LV 睏~ 好噁唷! >”<

於是他悲慘的生活就此展開.........被我威脅!

10月份滿18歲的人還真多 而我卻還在17歲中 唉~~

好吧 我是小孩子!!我承認我是小孩子 我甘願我是小孩子

我 才不要長大呢!!!!




PIC-和今天完全沒關聯的蛋糕 是上次去吃橘子工坊的照片!



PS-最近新聞台新機很重常常說啥連線錯誤 困~好險我聰明

   剛有先複製 否則文章又要重打 機耶!

台長: Avila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