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4 15:33:18|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介紹:穿越生死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部電影我並不是從頭看到的所以不知道片名

他是再敘述這個世界有一種疾病-死疾

被傳染的人必須每天打一種藥才能維持生命或在身上加裝植入器

若植入器被破壞掉人就會死掉-急速老死!

而這世界卻把人民分成兩種人-良民(clean)以及藥民

良民亦指未被受到感染的人 藥民則是被感染的人需要用藥控制的人

良民住在良民區而藥民則像是被放逐於邊疆一樣!

這部電影還滿複雜的不過劇情有點像是我看過的一本言情小說

那本小說也把人分成三種等級 帶金手環的代表-貴族(有錢人!)

銀手環-代表平民(普通人) 銅手環-代表父母親有病或是自己本身有病

小說是再敘述未來世紀 世界將會有三個領導人物 亞洲區 歐洲區 非洲區

各一名!! 之後就是.....老套的愛情故事 第一等級的人愛上第三等級

的人..... 很老套!

再繼續說這部電影 女主角(良民)和一位Jack藥民結婚(但女主角並不知

情,因為男主角為了尋找解藥混近一個製造藥給藥民的公司)

反正就是Jack死掉 女主角才發現 

接著女主角懷孕 良民和藥民生的小孩也會是藥民

反正較為了小孩去尋找解藥 最後找到解藥 女主角也得死!

因為解藥就是媽媽的腦隨!!!!

我講的有點複雜因為這部電影真的很複雜!!!!!

如果知道這部電影的片名請告訴我!!

大約是在昨天1點多HBO!!

我再蒐所HBO的時候找到一個不錯的網站

裡面有很多電視台的節目表而且是中文的!!

http://www.hytv.com.tw/index.htm HyTV電視王!! 

台長: Avila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