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3 20:44:48|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蟑螂飛飛 我滑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學校餐廳吃 ”太大雞腿飯” 俗氣ㄉ名子卻還挺讚ㄉ!

然後阿 吃完後跟同學自那邊哈啦!!

結果看到一隻蟑螂在天花板上都不動唷!! 我想說是ㄅ是死ㄌ阿

就拿雨傘ㄑ戳他 戳第一下 沒事 第二下 動一下

第三~~~~下 靠~~ ㄊ竟然給我飛下來

害我很大聲ㄉ 阿~~~~ 然後跑阿跑竟然.....採到自己ㄉ雨傘

我就... 啪一聲跌倒哩............

至於那隻蟑螂勒 哈哈~~ 飛到學長ㄉ腿上ㄑ囉!!

哈哈~~ 真是絕到深處無怨尤啊!! 哈哈~~ 妙死ㄌ

就這樣 從今天起我恨死蟑螂這ㄍ生物ㄌ!!






小強阿小強其實你一點都不可怕

可怕ㄉ是你竟然會飛阿....

所謂造物者神奇 但小強阿 你也ㄊㄇㄉ也太神奇哩吧!

小強阿小強 你雖然漲ㄉ醜 但你ㄉ韌性還真強啊!!

連想死還都不太能死勒‵~ 唉.... 阿們

台長: Avila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