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2 17:15:4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悶 = 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第三節基礎化學 ˊ ˋ
考很低 又要交筆記 = =
我一個字都沒寫 = = 跟摸摸借 從早上抄到下午才被我超玩 = =

接著又是數學 = = 6分 ... 靠么勒 ! = =
又要抄10變 ˊ ˋ

今天上課都很安靜 小不點和許博智就問我說怎麼這麼乖在抄筆記?
小不點就說 一定是妞妞 = = 白痴耶 ...
啊智問我 我就說 今天就要交阿 他就說 不要找藉口 = =
智障耶 = = 我一直都很乖要不 ! 哈哈哈 `


中午打球 嗯 舒服 ^^ 好久沒有打球了 !
中午罰站 = = 嗯 爽 好久沒有罰站了 哈哈 : )
中午下課 繼續打球 學長說綠蠵龜來了快跑 =ˋ=
哈哈 =ˋ= 結果真的耶 看到綠蠵龜 @@" 我和男朋友就衝ㄚ!
刺激 刺激 !  哈哈 :)
明天繼續打球 找小雞 ^^





台長: ♥ 蠢蛋`幹老大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是乖寶寶♥ |
此分類下一篇:籃球比賽第三名
此分類上一篇:母親節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