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2 22:56:03|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痛〰原來這麼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ˋ

心真的很痛```

覺得 淚水 不夠用 ...

說了是朋友 不是麻!?

但是 為什麼 跟你哥聊了聊

總覺得 不是這樣的!

對我沒感覺了嗎!?

那就跟我說芽ˇ

不要這樣對待我

還是 對我還是有感覺?

那就現在 你跟"她" 不要同時出現在我眼前

每一次看到 你跟她 再一塊 心裏 很難受 很悶 很痛 !

我都只能告訴自己

摁ˋˋ你說你悶只是朋友 就只是朋友

你說 跟她比較有話聊 摁ˋ 我相信

這樣很痛苦

你了嗎?

或許只是我自己耍白痴ˋ都是我的錯 我自己心理作祟!

但是ˋˋ 我不能保證 ...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沉默也痛

看你的信會痛ˋ沉默也會痛ˋ 這些 都很心痛ˋ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遺憾ˋ不懂你ˋ想見不能見 都是會呼吸的痛ˋ


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會繞 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掉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時間 是一切的解藥嗎!?

希望是 ...


你說的話 我都相信 說得好聽 說得甜蜜
你說的每一句 我都相信

為了愛情 失了聰明 聽你的話 閉上眼睛
這個夢多美麗 讓它繼續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能確定
也許你只把它當遊戲 我卻愛得太用力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能確定
也許你只把愛當遊戲 我卻沒那麼聰明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靜靜不去理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靜靜 輕輕 是再也不去理


或許我會真的關掉手機 雖然手機現在在訓導處

或許 我會永遠不開機 就算開機 誰打的電話都不接

只有我的姐妹淘悶的電話 我會接


這些歌詞 句句都寫中我心


你有在我的立場想過嗎?

假如哪一天 我去找個男生

跟他傳信 下課常跑到他教室附近 一起聊天 一起玩耍

卻跟你說 我跟他聊的來 只是朋友

你 心裏的感受如何?

會ˋ怎嚜相信我呢?

我的姐妹悶說 會有其他人 更值得我去珍惜

我也知道ˋ

但是 我放棄了你 心裏容的下誰?

你消遙過你的日子

我呢?

不想打了 ...

心 很痛很痛很痛很痛!!!

極痛!

台長: [[ 晴* ]]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