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1 21:29:12| 人氣5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諒我的〰無知╭☆〟( 18禁唷>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

請原諒我的無知嘎˙ˇ˙

今天英文課 某某某提到【 肛交 】!

因而 我想到一個名詞!

此名詞 = 【 乳交 】!

摁摁ˋˋ

我只知道 所謂的 『 乳交 』 是變態的東東!

但是  我不了解他的動作ˋ涵義是啥!

因此捏ˇ

我轉過身

問顏志宏 : 【 什麼是乳交啊? 】

哈ˇ

雖然  人家都不好意思講

但是  還是跟我解釋拉:)

嘿嘿ˇ

而且壓!

顏志宏先生 還問我 : 【 你知道什麼是口交嗎? 】

我想了想  應該是  【 拉基 】 吧!

就跟他說 是拉基嗎?

他說  不是= =

最後阿ˇ

我才了解

原來口交不是KISS+喇基歐ˇ

原來是用 『 含 』 的啊!

好噁噎___*

所以ˇˇˇ原諒我的無知吧:)

台長: [[ 晴* ]]
人氣(5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