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2 18:50:26| 人氣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媽該死的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是很喜歡過紀念日的
那讓我可以光明正大的用喝酒慶祝
但我真的很討厭
在有男友的時候過紀念日
尤其是那種需要送禮的

我他媽該死的就是天生不會挑禮物
尤其是像我他媽的是會想很多的人
很怕他媽的不喜歡我挑的禮物
但當我聽到他要專門跑到很遠的地方
找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我他媽的差點崩潰

開心是冷靜下來才感受到的
否則之前我他媽的差點氣死
因為他那麼慎重
好像我不送
我他媽的就乾脆去死死比較快

他媽的你是第一天認識我
知道我他媽的不會挑禮物喔
那你還他媽的特地告訴我你要挑禮物
害我現在拼命的罵他媽的髒話
企圖讓自己冷靜下來

你他媽的你是第一天知道我窮喔
有工作的人就可以他媽的
那麼囂張去挑禮物喔
我可不可以他媽的等到情人節過了
再在一起
我他媽的沒想到情人節要到了
我就他媽的衝動跟你在一起
早知道他媽的我就晚點跟你在一起了













我他媽的要好好想想要送什麼...
該死的我
該死的你
該死的情人節



你給我的禮物會是什麼呢...





<我對不起我媽跟他媽
這只是我們倆的習慣用語
相信您們老人家不會介意的>

台長: black cat
人氣(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你真ㄉ....很北木...小可愛
2006-12-19 16:03: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