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30 23:08:47|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給207的同學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對烏賊說:
撞膝蓋好像還不錯玩齁!
那一次我真的被嚇到了!

我要對小孟說:
好好好!
摩斯魚堡真的很好吃喔!

我要對三姐說:
你不只是背殺拉,哪一面都很正喔!
還有阿 你身材超正點的!!

我要對大根說:
快娶你家的大根吧
你們好有夫妻臉!!

我要對小胖說:
"真的吼"

我要對阿怪說:
打工很辛苦耶!你要好好加油

我要對妹仔說:
你頭髮真的的不剪喔?

我要對小花說:
"搭搭拉搭搭",馬力歐

我要對卞說:
要死囉!長那麼高幹麻!!

我要對暴龍說:
你的頭不會很鳥拉!

我要對兩百萬說:
其實你可以去考慮看看剪個髮型喔!

我要對梁同學說:
噢你真的很吵耶!

我要對老駿說:
幫我補數學!!


恩..我真的很喜歡207耶!
喜歡烏賊.小孟.三姐.大根.小胖.阿怪.妹仔
小花.卞.暴龍.兩百萬.梁同學.老駿...
大家人都很好! 上課都很HIGH! 每個人都很有活力!
207 你們好棒:p


台長: 快樂天使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