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1 21:48:38|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哭泣的時間表(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在網路上看過一段文字,寫得實在很美,很動人。
原文我忘了,但,配合上一篇文章,我試著把它重寫出來:
(寫得不好,請多包涵。真的,原文,很美。)



從小我就知道:
想哭的時候,仰頭注視光亮的地方,就可以阻止眼淚的漫流。

但是現在,灰暗的天空,厚厚的烏雲,沒有一絲的光亮;

我不知道,當我想哭的時候,我該注視哪裡?看著哪裡?

才能抑止我氾濫的淚水,不讓它溢出我的眼眶?





********
Ps1.原文,真的寫得比較好,如果有人看到原文,請不吝與我分享。
Ps2.【圖說】水的結晶,聽到感謝詞的時候的結晶。也很美。所以,絕對不會是淚水的結晶。

台長: 日月臨空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