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4 11:09:1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的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我選擇不回家
小魚兒說她不回家
沒有交通工具的我也只好作罷
昨日天氣轉涼使我早早就躺入第二個床
感覺體能變差 有要發燒的預兆
做很長的夢 雖然半夜醒來 但它卻一直續集
今日八點多 麻雀在冷氣機板上跳舞
暖暖被窩醒來 睡得真飽 整整十二個小時
零碎事情處理完
電腦桌前 還躺著應用倫理學
該換別的繼續我的一天
時間偷偷溜到了一點多
累了 再次鑽入我的被窩
頭真暈 看來我老了
又經過三小時 翻著幾頁小說
想起了國文心得還沒長出來
書借了後才翻幾頁 狼只愛自己寫東西
憑著感覺創作 而不是在某某限定範圍內
晚上跟可達去餐廳覓食
遇到宋宋跟強哥 不久看到腐先生也出現在彼方
五人點著不同家的東西 卻圍在同一張桌子吃晚餐
感覺很不同 今天腦背 一直被腐先生噹
真是的 我上輩子可能有欠你錢
不想隨便亂噹人 這是狼的原則
唸在你是台南人 放你一馬
因為我是大野狼 
不過從說話中發掘一些東西
有趣 狼只會放在心裡
用餐完畢 接到我家美女的電話
得知我家帥哥有回家
突然想起他手有沒有好點。。。


BY 我的塗鴉日記

台長: 白色小玄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學 生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不可思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