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2 21:35:47| 人氣1,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僕★ 影響 魚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是個影響別人的別人
不管好的壞的
我 是個過於表達的人
因該說我真的很誇張吧
每件事情 我熱衷的 真的會瘋狂到一種極限
叫做沒有極限

我媽說 我小時後 大概小一小二
在日本的公園 我完全不會說日文
卻穿著衛生衣 帶領一群日本小孩玩
我嘴裡低低估估的都是中文
比手畫腳的
我媽說 真搞不懂 他們怎麼廳的董

國小還有很多 反正我就愛領導吧??
我也是不自覺 真的沒蛇麼感覺

國中就比較明顯有記憶
我影響了很多我四周的朋友
沒有夢想跟想法 沒有想到以後的朋友
都因為我 都說要跟我一起去日本
我的夢想 影響了很多人
我自己都很訝異
很多種方式 數都數不清
直到高中 都有這麼多

但是 我覺得 對別人來說 我若離開了他 他的夢想就會改變
沒有我的影響 他們就會忘記

有的時候別人 也影響了我的想法
那種忘記這個理想的人 讓我覺得 我的夢想是不是一直離我越來越遠呢?
會不會越來越模糊??
在擔心害怕的時候
高2我又再次碰上那 有些原先國中曾經一起夢想的朋友
開始慢慢變成一些人 變成一群 變成一大群

我們有著相同的夢想
現在互相影響到讓我覺得越來越靠近 好切實際
真的 我們一起努力邁向 這才是我真正的要的影響 影響對了人
真的 很棒

图:是噁濫蔔跟我 好愛這張喔 很爽

台長: 魚丸っみれtsumire
人氣(1,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sumireの言葉 |
此分類下一篇:Tsumire"我說:我會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