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17 18:26:23| 人氣3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討厭群眾暴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何要說大家要辦信用卡,還剩下你一人,你要不要辦?我就是不想辦卡呀!想想我哪一次為了合群跟你們一起辦卡,好啦!拿了一個檯燈,結果皮包一掉,竟然損失一千元,想想就覺得不划算,真是有夠糟呀!我才不要再辦一張現金卡呢!要是真的掉了,就很慘囉!

以這種大家都有,你就應該要怎樣怎樣的想法來控制別人,是最可惡的了,我常常這樣想,這樣的人其實是有一點盲目的,其實我覺得我真是奇怪,就屈服在這樣的群眾暴力就算了,可是我就是不要,我根本就做不到,我不想做的事,請不要勉強我,為何說大家有辦,我就一定要辦一張呢?

還有對於信用卡的贈品,很喜歡就去辦卡,實在是很有趣的心態,其實信用卡公司很聰明,覺得可以增加信用卡申請人數,但是他忽略了辦卡要贈品,之後卻不要卡的人,就像這些同事,想要贈品,卻不想用卡,所以之後每一個都會去剪卡,對於信用卡公司而言,還要耗費人力去處理這樣事務,其實也是一種浪費的。

對於我來說,我不想辦卡的原因是因為,我想要做卻沒有時間做的的事已經很多了,這一張又是現金預借卡,拿在手上很不安心,我是一定會剪卡的,可是我根本沒有哪種閒工夫來處理這些事,索性就不辦卡,我覺得乾脆率性一點,這樣生活也不會太辛苦。至於哪種如果我不跟你們一起做什麼,就不理我的人,也不值得去理會(至少我的心理是這樣想),不過態度上我還是很客氣地說:「不好意思,我不想辦也,真抱歉!」

台長: 七彩雲端的精靈-歐陽夢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