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25 18:32:03| 人氣2,4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夢遊英國-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旅行,每一次都有不同收穫,當我閉上眼睛,我的腦海中出現的不是任何一個我喜歡或是喜歡我的男生的臉孔,竟然是愛丁堡的街景,也許因為我不斷在用鏡頭捕捉著漂亮景點,所以很多美麗的畫面竟然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好優雅,好古典,舒服寫意的愛丁堡。

我是攜帶數位相機去,不過使用數位相機,也是有一些缺點,像是很怕電池會沒電,所以都不敢開影像預覽功能,還有怕影像卡會被我照完,所以都很節省得用,結果居然還剩下很多底片,另外,還有攜帶上不太方便,因為數位相機的背袋很小,只能放數位相機,不能放其他東西,所以常常我身上是左肩背皮包、右肩背數位相機,有時還要在拿一罐水,或是提著當天採買的東西,一身掛滿東西,一副好好笑的樣子。

雖然是如此好笑,我還是拍了一些照片,不過有一些技術上的問題,卻沒有克服,像是採光的問題,或許是因為自己不太會使用,很多照片在電腦上看來相當陰暗,還好現在的影像軟體技術很進步,在我修改照片的明暗比例後,很多美麗的照片起死回生,讓我得以與大家分享那美麗的蘇格蘭風光。

台長: 七彩雲端的精靈-歐陽夢
人氣(2,4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英國愛戀 |
此分類下一篇:小夢遊英國-6
此分類上一篇:小夢遊英國-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