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8 21:13:09|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心有情有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你,我很認真。

會在這裡注意到你,
僅管我的時間很少,
工作學業很忙,
但是總是在想著你。

明知道兩人的距離,
也知道已經說了再見,
但是卻還是放不下,
放不下與你和大家滿滿的回憶

想到一起去的地方,走過的路,
好像這一切才發生而已,
就覺得很神奇,緣分總是拉著你和我。

感受到你的關心,知道你在百忙之中,
還是撥空看看我,就算是已經很累很累,
還是陪著我,心中很感動,
不管你在何方,我都是要謝謝你。

其實突然發現自己要的,
不過是希望真的有心,
彼此相信,互相關心。

忙碌,誰不是呢?
疲倦,總會有的,
關懷,輕撫著人,
溫情,環繞心底。

有心有情,
在愛情甜蜜時容易做到,
因為喜歡的緣故,
會想到你,也會想看到你。

可是當感情變色之後,
有義就變得很重要,
我知道你的需要,
知道你爬不起來,
在你需要的時候,
每早給一通電話,
讓你能夠準時起床,
這是我對你的情義。

而我的事情,
你在看到之後,
就算再累,
也是會出現關心我一下,
讓我知道你的關懷。

我並不懷疑你,
我相信你很忙很累,
也許沒有再求什麼,
就是我給你最大的溫柔。

台長: 七彩雲端的精靈-歐陽夢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過往雲煙 |
此分類下一篇:安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