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02 00:49:11| 人氣3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我死在這一剎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死在這一剎那,親愛的,請不要為我哭泣,我知道你會難過,但請你一定要相信我,你可以克服過來的。

知道你為我傷心,為我流淚,為我茶不思飯不想,行影消瘦,我會心痛,因為我再也不能伴你左右,安慰著你,再也不能為你拭去淚痕,讓你重展笑顏,我真的不願,只是上天安排,我不得已要與你天人兩隔,永遠分離,這種情勢,真的非我所能選擇。

我沒有變心,我也沒有不再愛你,我只是無能為力,無能為力與上天相抗拒,上天給予我和你相識、相戀、相愛,就是不讓我與你長久相守,真的太殘忍!我好恨!好恨!我好希望能坐在你的身旁,告訴你別怕,這只是一場惡夢,我還在,好想守著你,抱著你,將你緊緊地擁入懷中,一刻都不分開。

可是我不行,親愛的,原諒我!我只能在這裡,看著你獨自面對著傷心和痛苦,我幫不上忙,連一句安慰的話都說不出,讓你受苦了,親愛的,對不起!對不起我的失約,我答應你我一定會回來,我很快會回家,回到你身旁,但我竟是食言了,請相信我,我真的不願。從交往以來,我一直信守著我的承諾,我從不教你失望,你也知道,我一直是一個守信的人,只不過沒想到,我第一次失約,竟是與你天人永別。

親愛的,請不要再哭了,真的請不要再哭了,請你振作起來,你一定可以的,沒有我,好好的活下去,求求你,請你不要再傷心,看著你哭到暈過去,醒過來又繼續哭叫著我的名字,可知道我多麼想多麼想擁著你,輕輕撫著你的頭告訴你,我還在,我還在你身邊,只是我不能,我再也不能了。


僅以此文悼祭新航空難死去的人員






台長: 七彩雲端的精靈-歐陽夢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