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20 00:40:14|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羊的囈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以感覺到你牽著我的手,來到一個地方,街頭有一點熟悉,但有又幾許的陌生,我不知道那是哪裡,你說:我們在東京,真的嗎?我不禁質疑起來,真的又回來了?可是我今天早上才請了半天假,因為親愛的V,特許我半天假,讓我可以好好的睡一下,而半天,對於小羊來說,小憩一下是還蠻夠的,但是怎麼會足夠到東京呢?縱然,小羊曾經與牧羊人在這個城市之中有過一段很深很深的回憶,也不表示,可以隨隨便便就到這裡來,時間是真的會不夠的,難道你不知道嗎?它應該是一個要花夠更多時間去與之溫存的地方。

你卻說,來這裡並不用花很久的時間,大約兩分鐘的時間就夠了,啊!小羊開始好奇起來了,是小羊看的『駭客任務』嗎?哇!太酷了!瞬間移動,全憑想像,記得嗎?『湯匙還是湯匙,要改變的是你自己。』還麼說是真的囉!小羊的小小腦袋中真是充滿了一大堆的問號,那錢呢?機票很貴吧?要待多久?你說費用一人一次來回是500元,天呀!比台北高雄來回機票還便宜,這樣真是幸福到最高點。

台長: 七彩雲端的精靈-歐陽夢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