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9 13:42:18|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僻。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濟不景氣這五個字

幾乎已經成了報章雜誌或新聞頭條的開頭

我在人們口中的不景氣環境下

囂張的請假出去玩

可以算是"叫小賀"的一種行為

尤其是今天請假明天出發

簡直是在挑戰老闆的心臟和下個月的薪水

所幸

最近開始體認到自由可貴的老闆

很豪爽的簽了我的假單

但是畢竟不是每個人的老闆都這麼豪爽

於是成就了這趟孤僻的春遊

 

所以還掛這二條鼻涕

我去了趟熱呼呼的南台灣

逢甲夜市沾到邊了

府城小吃嚐過了

燒冷冰也吃到了

南灣的陣雨沒嚇到我

路人打狗驚動了警察也沒驚到我

加樂水的浪人搶很大

隔天再來個沙很大

傷了鼻子還好沒破了相

關山落日我只記得椰子水好喝

阿嘉的萬里桐風景色不賴

恆春的鴨肉和夜市物美價廉

高雄景點原來全是過午營業

 

四天四夜的南遊

去了

也回來了

預算雖然不高

但振興經濟的消費券真是好物

債留子孫卻是真的爽到了我呀

 

接下來的工作可得更甘願啊...

 

 

 

 

2009/3/29

 

 

台長: Iris.C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