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1 23:04:48| 人氣1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經典與感動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因為經典的很爆笑
  所以我要放你吃蔥油餅發胸花的照片XDDD


 ` [ 西瓜 ] : 你也在緊張幽

    (是說,西瓜密我結果害我當了XD)

 ` [ Mrs. 簡 ] : 嘿呀
 ` [ Mrs. 簡 ] : 西瓜
 ` [ Mrs. 簡 ] : 以後密我先關背景吧
 ` [ 西瓜 ] : 怎..怎..怎麼關?
 ` [ Mrs. 簡 ] : 阿災XD
 ` [ Mrs. 簡 ] : 9.0的密我,我是舊版跑背景會當掉XD
 ` [ 西瓜 ] : 喔喔
 ` [ 西瓜 ] : SORRY
 ` [ Mrs. 簡 ] : 摁
 ` [ Mrs. 簡 ] : 沒關係啦
 ` [ 西瓜 ] : 我還以為
 ` [ 西瓜 ] : 你緊張到登出了
 ` [ Mrs. 簡 ] : 噗XDDDDDDDDDDD
 ` [ Mrs. 簡 ] : 哈哈哈哈哈
 ` [ Mrs. 簡 ] : 經典
 ` [ 西瓜 ] : 哈哈哈哈哈
 ` [ Mrs. 簡 ] : :))


有看到西瓜的經典嗎XD?

噢靠,超經典!

我快笑死了=))
 
 
P:哀,我也是不得已的XD
  每次都是這張老梗XD,我也想換新的啊!
  可是我懶的找別張了XDDD,將就點就這張吧XD


 ` [ Mrs. 簡 ] : 哈
 ` [ Mrs. 簡 ] : 看
 ` [ Mrs. 簡 ] :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onlyi610/3/1302800257/20080131224136/
 ` [ 把噗 ] : 哈哈
 ` [ Mrs. 簡 ] : 哈XD
 ` [ 把噗 ] : 學長姐加油XD
 ` [ Mrs. 簡 ] : 哈哈
 ` [ Mrs. 簡 ] : 這句好經典
 ` [ 把噗 ] : 哈
 ` [ 把噗 ] : 我真有愛心
 ` [ Mrs. 簡 ] : 對XD
 ` [ Mrs. 簡 ] : 我好感動
 ` [ Mrs. 簡 ] : 哈哈
 ` [ 把噗 ] : 哈XD
 ` [ 把噗 ] : 我長大了:D
 ` [ Mrs. 簡 ] : 哈哈
 ` [ Mrs. 簡 ] : 超感動了XD
 ` [ 把噗 ] : 哈XD


是說,真的很爆笑=))

孩子還是一樣白痴呢XDD



噢,來吧!

讓我們一起,為明天的學測緊張XDDD

哈哈哈哈哈!!
 

台長: [X.]
人氣(1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們等於永恆  |
此分類下一篇: 感動死了:))
此分類上一篇: 三個白痴XD

哇~第一張那個人眞是帥ㄟ!介紹給我認識認識吧!XD
2008-02-03 13:38:23
版主回應
哈!!!!!!!!!!!!!!!!!!!!!!!!!!!!!!!!!!!

是啊是啊是啊ˇ
他超帥的,簡直帥爆了哇靠!!!!
其實你認識他,跟他還熟的勒!!!!
應該不用我再介紹吧:)

[ 笑翻=)) ]
2008-02-03 16:42: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