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1 23:12:29| 人氣14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兵馬俑之七碗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他是我們今天最大的主角 :D


今天有六個人去看兵馬俑。

我、彤、臻、雞、星、瓜=ˇ=

早上坐公車時,都快笑死XD

整個好好笑=))

哈哈!

蔡小軒、小軒軒 ... 氣質的人就懂我說啥XDDDD

跟西瓜約9.00在捷運中正紀念堂站1號出口 *

我們遲到了10分鐘 - -

西瓜對不起耶! 叮噹說的不準啦XDDDD

然後就走阿走阿走的去看了!

哈哈哈, 我看到建中耶=ˇ=

真開心! 我以後的學校=)) (自己為勒?!)

走很久終於到了博物館!

我們就往裡面走, 走到一半, 一個阿姨突然叫 ...

”小姐~”

彤他們就要轉過來看, 結果西瓜聽到”小姐~”

就轉過來XDDDD

那阿姨說他多一張票, 要給我們!

然後西瓜就接收了那張票XDDDD!

我們納悶的是 ... 阿姨叫”小姐~”為啥西瓜會轉過去接收XDDDD?!

到了裡面後, 人真的超多的多到爆= =

西瓜跟彤還有沛臻就去買票!

我跟雞跟星就在等他們~

買票的人超多, 我們等很久!

之後就進去看了~

逛到一半, 西瓜跟沛臻就消失拉XDDDD

哈! 然後, 我們都只看兵馬俑不看文字的XDDDD

我們(我、星、彤、雞)看很快!

後來又走回去找西瓜跟沛臻!

可是沒找到ˊˇˋ

後來我們就在出口那等了很久、很久

還聊了好多八卦, 嘻嘻嘻=ˇ=

後來我們就出去了!

出去就是賣紀念品的!

看到好多東西唷XDDD 有個兵馬俑的娃娃, 超可愛的XDDDDD

然後小星就去排隊幫我們蓋印章紀念~

我們就看到一個小兵馬俑!

大概是到我的膝蓋這麼高!

那時候有別人在看那個小兵馬俑!

雞雞剛好看到就跟我說 ...

「欸, 你不是說不知道要送我什麼情人節禮物嗎?

 好啦! 不要說我太過份, (指那個最小的) 就那個好了!!」

然後在看兵馬俑的那個人, 聽到雞雞說的就笑了XDDD

靠, 很丟臉=ˇ= 哈哈哈!

那個最小的兵馬俑 ... $12000耶ˊˇˋ

我都可以再買一台相機了= =”

還有很多很可愛的笑臉吊飾, 靠, 超貴ˊˋ

一個$190 -口-

逛完以後我們就到外面, 去涼亭那等沛臻跟西瓜 *

然後小星就打電話給沛臻, 聽說他們才逛到一半而已 *

我們就慢慢等。

等他們出來, 我們就決定去吃ㄘㄨㄚˋ冰XDDDD

噢, 我的冰真的很濫耶!!!

馬上就融化了, 西瓜都一直笑我在喝湯= =

而且很誇張!!! 我還是最後一個拿的耶!!!

之後真的很好笑=ˇ=

哈哈!! 七碗冰事件XDDDD

我相信我們都深深的記在心裡, 我就不重述拉=ˇ=

真的很好笑欸=))

噢, 沛臻真是有苦說不出啊!!! XDDDDD

彤好壞XDDDD 哈哈哈哈哈=))

吃完冰, 就很白痴的坐到捷運站裡, 想著待會要去哪裡XDDD

後來想了很久,終於想到了

決定坐公車去鴻金寶吃麥當勞XDDDD

我們到西門以後, 我就跟雞雞說 ...

[ 等下出去要小心, 這裡很多強力推銷的= = ]

才講完而已!!!

就被一個玉米鬚男抓去了= =

一直狂推銷= = 那米奇筆很可愛倒是真的XDDDD

還說什麼莊敬的= = 噢, 干我屁事= =

不要以為你跟我老公同校我就會買你的筆哦!!

還盧小很久, 真煩= =

莊敬的都降?! 受不了耶ˊˋ

我們家孝儒真是 ... 出淤泥而不染阿=ˇ= 哈哈!

後來我們就去等公車, 順便玩夾娃娃!

哈! 那店員超好=ˇ= 彤要夾那個豆腐!

他還一直跟彤喬位置=ˇ=

結果喬一個好位置, 彤下去抓, 結果就很陰錯陽差的掉下來了XDDDD

哈 ... 那店員真是超好的呢=ˇ=

後來很嘟嘟好的, 235來了!!!

我們就上車了!!

哈, 在車上聊了好多噢=ˇ= 親愛的八卦XDDDD

後來到了我們就去吃麥當勞~

吃完就去逛鴻金寶!

沛臻跟西瓜又不見了!

我們在二樓一直幫小星挑髮箍XDDDD

彤的頭形很棒耶!!! 他的頭戴什麼都好適合XDDDD 哈哈哈!

後來我們就去了七樓!

玩了很暴力的那個遊戲XDDDDD!! 真恐怖!!

後來大概1點多吧, 西瓜跟沛臻出現了!!

西瓜就說他要先走要去游泳~

後來兩點半, 我們就回家了=ˇ=

噢對了! 陪雞去廁所的時候, 我還跟一個小妹妹聊天XDDDD

哈哈哈! 彤, 就是你對他”哇~~!!!”的那個XDDDD



噢,今天很開心啦!

哈哈! 兵馬俑的冷氣很涼、很爽XDDDDD

ㄘㄨㄚˋ冰很好吃XDDDDD!


開心開心^ˇ^



然後,我覺得西瓜打的也很好笑XDDD

在這貼上網址 *

可以去看看XDDDDD 哈哈哈!

http://tw.myblog.yahoo.com/name-chuchunchieh/article?mid=1152&prev=1157&next=1150
 

台長: [X.]
人氣(14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們等於永恆  |
此分類下一篇: YA!
此分類上一篇: 8/17 看這XD

PEY JEN*
........
我恨透九份芋圓了!
2007-08-02 19:26:22
版主回應
哈哈哈XDDDD!
2007-08-02 19:32:43
小星~★〞
哈哈..

人稱7碗冰小姐...

ㄒㄒ..
2007-08-03 12:03:02
版主回應
哈哈!

ㄘㄨㄚˋ冰超好吃XDDD
2007-08-03 12:05: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