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5 17:49:5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幸福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跟兔子走到叮噹家在過去的那個馬路的時候,

我跟兔子正要過馬路˙˙ 結果一台公車過去!

重點是,那時候是紅燈!

我就跟兔子說:「怎麼辦?現在過去來得及嗎?」

兔子:「來得及辣!(拉著我就用跑的)」

結果我就跑過去!那公車就開門讓我上去了!超感動的!

結果呢!我一上去,就覺得這台車很面熟˙˙˙

看到那個車牌˙˙ = =!!!!!(咻:你要驚訝阿!快!)

AG-823

=\\\\\= 餒˙˙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耶!

我只知道我很驚訝 =\\\\\=~

也不知道怎樣,我突然覺得我好幸福˙˙ XD 哈哈哈!

真是個幸福的孩子~ =\\\\=
 

台長: [X.]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們等於永恆  |
此分類下一篇: 九宮格,換座位
此分類上一篇: 哈哈哈哈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