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5 20:37:2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也能很快樂押^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節 [!?]
哈哈>///< 什麼跟什麼嘛?

情人節也是人過的押~
只要是跟人過的就可以了押~
為什麼就一定要跟情人、喜歡的人過呢?


不一定吧?

像秀仔..
每年的情人節都跟朋友過^ ^
還是朋友實際~



11號阿...
先來計畫一下..那天要怎麼過呢?

而且那天有兩個人生日ㄝ..
1。我弟 << 乾弟拉,我親弟?管他去死勒= = >>
2。義達 << 嘻嘻~嘿嘿..明星耶!>///< >>




拉回主題~
要怎麼過勒?

早上...
買巧克力送哈尼>///<  [哈哈哈 ,, 他一定會暗爽]
這時候勒..
小雞就會吃醋...說﹕

‘為什麼我沒有?"  [他一定會斜眼瞪著我說這句話>///<]



然後 ,,
小雞就會想到..呆yo   
[哦!? 就是那個傳說中的那個呆佑嗎!!??]

小雞就會暗自悲傷...
[他就會→ 情緒低落..]

然後..
這個時候...
我就站在小雞的左邊,搭著小雞的肩..
哈尼就站在小雞的右邊,搭著小雞的肩..


小雞就會抬頭看我們..
我跟哈尼就用那‘燦爛"的笑容回看著他...

突然;
我跟哈尼就拿著一份巧克力..
跟小雞說﹕

情人節快樂^ ^!沒有呆佑,你還有我們押~



那小雞一定會感動落淚的..   [小雞的臉→ ⊙﹏⊙﹑]
哈哈>///<





這就是11號的打算>///<
就先計畫好吧..~
就先降好嚕....!!

目前還沒想到更好的..
所以...!
那天就先降做好哩^ ^!



By 讓朋友快樂是我的職責 我 ,,




台長: [X.]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們等於永恆  |
此分類下一篇:隔宿露營, !!
此分類上一篇:ㄨ~~~~~~~~~~ [驚嘆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