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30 01:34:46|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人13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育課補考桌球~

找阿澤跟我去對打.....

不知是練習打太久嗎.....

補考時...我恍神漏球=口=

10跟阿澤補考也失敗...

最後老師看不下去

自己來跟我們對打XD

我終於滿分哩~

這是考試考最高ㄉㄧ次=..=




中午空堂去看『P.S.我愛妳』

雖然沒看完~"~

不過還不錯看^^

改天再看完他好哩



阿澤還推薦下次要看『K歌情人』

他一直強調裡面的歌很好聽~

等下下禮拜唄=ˇ=









下午......網頁設計~

我考51分=..=

為啥是考筆試....囧爆ˊˋ

下禮拜還要交作業.....要做青蛙- -+

上課時很HIGHㄉ拔掉廣播線

來玩魔獸爭霸ㄟ藍綠大戰~

綠營大勝3場啦~哈哈=..=

雖然我人物都選海岸對面ㄉ人物=ˇ=

毛澤東...鄧小平...還有一之忘記名字哩(只記得不好用啦= =








放學~很HIGHㄉ來練習12人13腳~

起先在提款機那練好悶=3=

套大頭一句話~

比悶悶還要悶阿XD

到操場涼快多哩~

練習時....

兩側邊跑太快....

還害大頭ㄟ頭撞到地上><

真ㄉ很拍謝ˊˋ

我們會注意腳步不要在太快@@"

要不然20人21腳ㄉ時候會更可怕=口=





記得....練ㄉ時候要穿長褲

不然腳被繩子勒著會痛=..=









晚餐去買36味~

是太晚去嗎= =人爆多ㄉ

等很久....去清新買完還在等.....

阿澤很北爛......老闆娘大辣加第2匙你還給我點頭= =+

雖然偶爾清清腸胃也不錯= =

大頭ㄉ被叫小辣~他說沒感覺@@"

下次給她叫『大辣』唄A_A

台長: 熊貓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