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2 22:48:48| 人氣11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給我最愛的寶貝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愛搭智障寶貝團5人 ,, 

   我很愛搭新鮮人寶貝團3人 ..

   我很愛搭人妖寶貝團男人 ..

   ( 哈哈哈 ) 我永遠永遠會記得你們跟我說的 ︿︿



   咩咩 ~ 千千 ~ 小薇 ~ 溜溜 ~ 范綱 ~

   肉包 ~ 宣宣 ~ 大嵐 ~ 阿德 ~ CAT ~

   我女人阿飛 ~ Q毛 ~ 惠璇 ~ 小薇 ~ 阿健 

   ﹋ 等等一堆辣 .. 




   就是很開心芭 .. 

   但是我都知道自己在做啥 .. 

   一切都結束了 .. 不用擔心我辣 ︿︿





   我可愛搭寶貝們 .. 愛死妳( 你 )們 ︿︿


   我會乖乖 .. 不讓你們擔心 ︿︿

   這一切我在也不會傻到可以在去找些藉口了 !

   完全都幾乎是個 〝 錯誤 〞 .. 總之 ~



   我的口水發洩完辣 ~ 不好意思 ! 

   給我噴了到處都是 ︿︿  

   哈哈 .. 永遠都是我愛的寶 >  ///  <








     愛死妳(你)們喏 ﹋ 嘻嘻 XD





  [[ 全都在臉紅 .. 哈哈 ]] 



  通通不准吐 .. 我幫你們接 ~ 哈哈哈哈 ︿︿


  ㄌㄩㄝˇ >                  <
     

台長: ╭ ㄚ花妞 ╮
人氣(11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一輩子麻吉 ]] 我の寶貝 ﹋  |
此分類下一篇:[[ 這是智障寶貝團發明的 ]]
此分類上一篇:[[ 園遊會 ]] ﹋

肉包包包
可是 可是 可是
我不愛你耶!
怎咪辦押?
因為媽咪說不能跟陌生人玩愛
也不能愛上她,更不能跟火星人交流!
2007-06-14 17:12:39
╭ ㄚ花妞 ╮
妳這死小孩* 妳不愛我 >  <

哼哼哼 ~~ 小氣鬼 XD

火星人是個 [[ 乖宝宝 ]] XD

哈哈 XD 所以可以跟 〃 火星人 〃

在一起吼 ~ 哈哈哈 !

ㄌㄩㄝˇ ~~~~~~~~~~~~~~~
2007-06-15 20:14: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