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9 10:30:53| 人氣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外事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也就是星期三





早上我乖乖的到學校上完課後





中午跟史系同學們打新生盃





我打的爛爆了 = 口 =






同學們





我很抱歉 ˊˋ





下星期我會打爆她們 ˋˊ





下午呢我就騎著ㄅㄨㄅㄨ回家拿鞋子





就在快到家的時候





發生了小插曲





( 車禍 )





待轉的時候





太靠近汽車





結果被撞了一下





倒下去的那瞬間





心裡只想著





天阿





是要倒下去了?





我怎麼那麼ㄙㄨㄟ





#$%#@&





( 消音 )





之後腦袋一片空白囉





跟肇事者說我沒事就讓他走了





聽說我沒記他車號





也沒要他電話





( 我是白痴嗎? )





雖然人和ㄅㄨㄅㄨ都沒什麼大礙





但還是很蠢 ˊˋ





大家騎車車要注意安全餒





雖然我們乖乖遵守交通規則





但還是會有些白目 ˋˊ





大家切記別跟我一樣蠢 





冏 ORZ

台長: 小傻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我在胡說八道*
此分類上一篇:久違的發文*

梅林
你的確很久沒發文了~
都還以為你人間蒸發了呢!
車禍。小心點啦! 呆子北極= ="

我們也要打新生盃耶! 怎辦= =" ,跟其他同學們一起比賽,說不上來得詭異,就是不順啦= =
因為她就像.....你跟我想的一樣@@
一顆就送出去的那種,不按照常理的打球,我都反應不過來了= =
2009-10-09 16:40:56
版主回應

我就地蒸發掉了 =ˇ=
我以後會盡量常上線的
也會小心騎車

新生盃超難打的喔
梅林你要保重

在高雄要加油餒 !!
改天回來台北再一起吃個飯芭
︿︿
2009-10-09 21:33: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