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2 19:08:0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うち(ho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妳我依然可以存活

沒有你們我依然可以過得很好

因為我已經習慣一個人的世界

已經習慣沒有那所謂的""

我依然可以過得很快樂

我跟妳充其量不也就是流著相同血液的陌生人

有沒有妳沒有差別

因為在我需要妳的時候

妳不在

現在的我一點都不需要妳

我壞

因為我要保護我自己

我壞

因為我保護我要保護的人

其實我一點都不強

其實我很懦弱

其實我是膽小鬼

其實

我也很想有個完整的

"うち"

~~~~~~~~~~~~~~~

有人說

家是堡壘

是保護我們的城堡

可是

可是我的保護罩被剝奪了

沒有了

在一開始

就是自己獨自一人

承受著孤單與譏笑

長大了

這層保護罩成了多餘跟負擔

束縛著我

在你們的世界我也是個多餘

不是嗎

不是...嗎

 

台長: 雅喵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人生呀不過如此 |
此分類下一篇:丙子籤
此分類上一篇:原則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