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4 18:45:2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靜玟&蘇麗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不知道感動是甚麼

從沒感受過

可是看了她們

沒到結局我的眼眶紅了一半

我想這就是感動吧
~.~.~.~.~.~.~.~.~.~.~.~.~

從來沒有過的感動~~

~.~.~.~.~.~.~.~.~.~.~.
”曾靜玟”傻里傻氣的女孩

可是唱歌卻讓我很感動

聽過很多人的歌聲能感動我的卻很少

可是她唱的每一首歌都能感動我

也許事她歌聲的關係

把每首歌都詮釋得很好

@@@@@@@@@@@@@@@@@@@@@@@@@@@@

”蘇麗文”一個勁的拼

就算腿斷了也要踢的勁

比了一場完美的比賽

扣人心弦的演出

每一”踢”都是個感動



台長: 雅喵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看看就好 |
此分類下一篇:好可愛唷~~我愛你~~
此分類上一篇:對"妳"我真的又愛又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