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8 12:48:04|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瞎的裁判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口罩 )_)*







昨天 ,

我跟阿貴從我家工廠回來時

看到裕隆還在跟(我忘了)還在打第4節

後來我跟阿貴看的很認真

(( 因為我們是裕隆的ˋˇˊ

我哥就突然說

” 剛剛有一個裁判走路跌倒 ”

阿貴就說 ” 跌倒就站起來阿 不然還躺在那邊睡覺阿 ”

我哥說 ” 他下場了 ”

我跟阿貴就一陣狂笑

怎麼會有裁判跌倒就下場了=))

真瞎欸

而且聽我哥說

那個裁判還是走路跌倒的= =+

=))

好瞎噢= =

我哥說跌倒還沒那麼好笑

說到退場就快笑死了=.=

難道昨天體育場的地板有問題= =?

那麼多人受傷 =   =

台長: ☺ 玥萌▫小Q ,, ♬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智障的兩個人 ))*
此分類上一篇:我被耍咯..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