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2 21:05:21|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諧音就是有笑點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

我跟楽都很無聊 ,

後來楽就突然說 : 胎胚灣歐萬

我問他 啥

他說 : Taipei 101

整個就是 ... 冷掉 =    =




後來我跟他就很無聊

就開始把以前的都翻出來說

像是 ..

fish yes → 於是

open shit → 開始 

ㄟ死逼ㄟ溜 → SBL


算了=   =

整個就是很無言 

其實我還滿想笑的欸 =))

[ 路人甲 : 你是已經笑到摔下椅子咯拔 =  =?! ]

=     = ...

最好是我會笑到摔下椅子啦=ˇ=

不要亂說ˊˇˋ

路人甲的話不可信

我說的話才是真的ˋˇˊ

XD=ˇˇ=











台長: ☺ 玥萌▫小Q ,, ♬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蟲蟲的生ㄖ ))*
此分類上一篇:答非所問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