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0 09:31:15|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回憶 第三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摩天輪上面 ))*

抱歉 = =

中指是我的=   =”


















時間過的很快 , 已經第三天要回去了 。

早上我們6點40就上車吃早餐

野狗問我們要不要唱歌

我們叫他先唱一首

他說 

我們要回去了 所以唱 送行 給我們聽

野狗唱歌超好聽的哦 ~~ ^^

顧大哥還有跟我們唱珊瑚海

也是很好聽>ˇ<



我們班的男生

平常在教室都不太敢唱

怎麼在車上那們開放= =?

大家都輪流拿麥克風去唱

愛唱歌還裝 = ˇ = 去



後來我們改看電視

看 硫磺島的英雄

男生看的很認真

女生都在睡覺 



11點多

我們到了劍湖山

那邊真是 ...

大 =  =

走路的時間比玩的時間多

我跟笨咩 、 鴨子 、 羊 、 屎人 、 三星蔥 、 屁叔 、 阿公 。

我們一起到處玩

幾乎都有玩到

只是有的因為下雨 所以有停

我們坐完雲霄飛車

為什麼男生都跑去便便=   =?

有那麼恐怖嗎?

連鴨子都跑去拉~"~



我們還有去做 G-5哦 ^^

超超超 好玩的 > ˇ < 

停在垂直最高的地方 5 秒

我旁邊的男生還倒數給我聽= =

害我快緊張死了 ˋˊ

結果他還數錯=   =

少數兩秒

他數完我還想說 怎沒掉下去

剛想完就下去了=   =

害我嚇到ˋˊ

太缺德了 >"<








我們有去坐 摩天倫

我跟鴨子 、 三星蔥 、 屁叔 坐一台

笨咩他們坐另一台

我們看到前面那台

有別的國中 3個男生

我們還有跟他們打招呼哦^^

他們也有跟我們打招呼呢=ˇ=

呵呵


 



時間一下就到了3點半ˊˋ

要去集合了

我們用衝的衝上坡道

(( 超累 

到集合點

野狗還在吃泡麵=   =

結果湯被豬肉泰喝光光

哈哈





野狗幫大家拍團體照完就上車了





我們的畢旅接近尾聲囉 ...

一睡著 ..

馬上就到了休息站

眼看學校就快到了

在下高速公路的時候

野狗和大家說了一些話 ..






摁 ..

我們也很感謝野狗帶我們的這三天ˊˇˋ

野狗的脾氣很好 

從來不對我們發脾氣

還會陪我們玩

讓我們這三天都玩的很快樂 。



















台長: ☺ 玥萌▫小Q ,, ♬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答非所問 ))*
此分類上一篇:畢旅回憶 第二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