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02 02:16:0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騎單車上學的日子(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國中以後,就開始騎腳踏車上學。雖然說走路到學校也只有不過十幾分鐘的路程,但是我從小就懶惰慣了,所以還是ㄠ了父母弄了一台舊舊的腳踏車給我騎。雖然在十幾年前,但是偷腳踏車的人從來就沒有少過,不過你用什麼樣的鎖,總還是防不了賊兒們的工具。算下來,三年的國中生涯也換了不下10輛新舊腳踏車,從捷安特到二手爛車都有。
老實說騎腳踏車的日子實在也有點乏善可陳,因為離家本來就不遠了,騎個不到五分鐘就到家了,其中沒發生過艷遇,變態倒是遇過一個。不過那時呆呆笨笨,根本也沒有會意到對方的意圖,只覺得這個人怪怪的,為什麼問我底下有沒有長毛,我想了半天,確定自己的腳底應該是沒有長毛的,和我同行的女同學也是滿臉狐疑,我想她八成也很認真的在思考要不要把鞋子脫下來看一看吧???不過這個女同學,在國中一畢業,就嫁給了鄰居,17歲就當上了媽媽,我想她的小孩現在應該都已經在上小學了,我卻還每天帶著媽媽做的便當去上班。

台長: 亂暴禿禿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