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4 09:51:46|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24-自尋煩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突然想起,那件事

不經意地,闖入腦神經,

我多麼期待自己是一位粗

線條之人,至少大而化之

的個性,可以讓我少了幾

分謹慎拘束!

隨風飄落的散葉,多麼自

在啊!不在乎下一秒是何

結局,它精彩撰寫當下。

狗兒是群居,不像貓兒愛

上獨處。每當嗚嗚的傳訊

著,總有令人害怕的恐懼

 

它也是。一群隨之騷動的物

者,就像是被蛇咬後的害怕

草繩,也許此刻風平又浪靜

,卻寒毛站立,彷彿如臨大

敵般。

人的個性,會隨著人生經歷

而有所變更。之前的我,單

純如白紙,直到被染上汙漬

才變得如此。

如此得架上預防措施;

如此得擺著拒人於千里之外

 
心已經囚禁許久,要如何

走出牢外?鑰匙是相信!

相信別人,這對我來說是

非常艱鉅的。在這社會混

亂,防人之心不可無啊!

不會讓自己,輕易的踏上

火線區,是為曾受傷過的

疤痕發誓,那些記號是我

痛苦的眼淚換來的。

 

台長: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放 |
此分類下一篇:1227-北投早餐
此分類上一篇:1205-遇到好婆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