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05 21:58:38| 人氣1,3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母-SOGO鼎泰豐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是好運!!
這次是在鼎泰豐工作的朋友請我去吃的
這可是我第一次去吃啊!!
以下都是朋友大力推薦!!




這道被大推的紅油抄手!!
調味真的很香~ 皮又Q~ 讚!!






小籠包~ 原來可以點半籠窩)))



之前新聞報的火紅的炒飯
這麼單純的料好吃就是炒工了
其實還不錯!!
但我心中第一名的炒飯是"黃伯伯醬油炒飯" 真是令人黯然銷魂!!
(對不起...那是我朋友的爸爸, 外面沒有賣)



這好像是蒸餃



鍋貼
這鍋貼我喜翻
外皮脆但皮薄,餡又多汁





朋友還有推薦一道甜點: 芋泥小籠包
芋泥是滿香的, 也很綿密喔!!
可是我一心只想吃以下的八寶飯!!
太好吃了!!糯米也很香甜!!
過年朋友還送一盒八寶飯給我~敲開心的!!

有機會有朋友一起約再去吃
人多才能點菜啦!!





台長: Nalia rich
人氣(1,38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情報 |
此分類下一篇:礁溪-礁溪鵝肉攤
此分類上一篇:新竹-築地鮮魚二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