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6 16:18:33| 人氣3,6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礁溪-淨水琉璃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礁溪~ 請原諒我 "地址自己估狗" 
因為是朋友揪我來的
這是二館, 一館也是在礁溪





獨棟~ 旁邊沒什麼其他店家了



後面有蓮花池, 是他們的特殊品種
也就是用來入菜的











真的很神奇
明明是同一個品種
每一朵聞起來香味都不同











如果時間夠
他會先幫你導覽了解今天要食用的蓮花和食材怎麼來的
我覺得這很棒!!很值得一聽!!































我們今天的坐位







好像有颱風接近
風超大!!



館內解說後又帶我們到外面看蓮花
教我們分辨第幾天的蓮花



這可能是第三天的



第二天公的蓮花



除了透過昆蟲授粉
蓮花可以自體繁殖
所以他的能量是陰陽共生的



浮在水面上的花苞是準備要開花的




在水面下的花苞是受孕完成的
上方水中有爆開的白色花瓣, 是蓮花爆開讓種子散到水中沉到底部了



這可能是第一天剛剛正在開的



第一天母的蓮花











滿滿的蓮花~











進來用餐囉!!



先上一壺翡翠蓮花茶
我喝挺苦的
李先生說常起來覺得很苦的人
表示比較疲累













紅色的是枸杞醬很特別





五穀豆腐很美味喔
他說最後再吃右邊的紫蘇花
嗯!! 真的是畫龍點睛!! 很驚喜的香氣!!




座位不多
真的是素食法式料理
我們真的是吃了三小時呢!




是一種國外的大菇切片~喔!!這真的很香很香!!口感也不錯!!









算是主菜的猴頭菇
但是我比較有微詞的一道
比起其他的層次不夠豐富
醬汁不是很搭
可惜




這個燉飯非常好吃!!
是Q 的但又完全入味!!




翡翠蓮花湯~ 
喝這碗湯真是感覺很滋養啊!!







這是蓮花的膠質~








我非常喜歡他們的甜點
一次四種~大大滿足女生啊!!
我熱愛他們加了蓮花花粉的甜點!!




黃色的是花粉慕斯~




花粉冰糕也很好吃~
蓮花醋也很不錯!!




翡翠蓮花相關產品







很妙~ 金字塔造型的盒子
原來蓮花是埃及的國花



點眼睛的精華
我個人覺得感覺還不錯啦!!
也是裡面比較便宜可以首次嘗試看看的相關產品



有陳列和說明



我對這蓮花醋還滿有興趣
但是沒有買
可是呢!!
不是他好喝~是他能量好強!!




台長: Nalia rich
人氣(3,63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素食 |
此分類下一篇:公館:清蒸臭豆腐
此分類上一篇:新店-愛維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