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4 09:06:38| 人氣1,3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華泰王子飯店-楓丹廳BRUNC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華泰王子飯店-楓丹廳 BRUNCH

我嚴重的想吃這家, 因為現做的主菜

不囉唆 ~ 其他該有的飲料煎蛋水果自助式就不多做介紹了

自助吧很一般, 因為有主菜的關係花樣也比一般飯店少很多

水果處裡的很美, 優格是我愛吃的牌子-尤物

相信大家爬別的部落格也會看到, 我就介紹主菜吧~



 

很喜歡楓丹廳優雅古典的氣氛和水晶吊燈

自助吧我只拿了一點點, 重點要吃完主菜ㄚ!!!

 



德式牛小腸襯酸菜

主菜附的薯條都好好吃!! 沾上桌上的塔塔醬超讚!!

這道還OK, 但有點偏鹹.  酸菜很夠味!! 我喜歡!!

如果黃芥茉醬改用芥末子醬會比較好吧~

美式芥茉醬使它更鹹了~ 破壞它的美味





放在上的菜單~ 點幾回都OK




這道是從自助吧拿的冷盤





歐式牛肉蛋堡

漢堡肉滿扎實的, 醬汁也不錯 ~ 上面的蛋是滑嫩的剛剛好!!

起士給的很大方!!




鳳梨軟殼蟹襯干貝

這是個人最喜歡的一道, 可惜我沒肚子再點一次

外酥內軟~ 豐富的海鮮味!! 好好吃ㄚ~

還有那顆大干貝~ 大的看到就好滿足!! 推推!!

我個人覺得那個沙沙醬有帶點苦味, 應該有其他醬汁可以搭配的更優 ~




墨西哥雞肉捲

這道也不賴!! 餅皮有嚼勁, 重點是雞肉不會乾澀

看起來普普, 但是滿好吃的





白酒野菇鱸魚排

這道很可惜, 只是把醬汁淋上魚身去

魚身本身沒甚麼味道(調味), 但是醬汁又很奶

味覺上搭不起來





米蘭茄汁鱈魚

這道菜的醬汁普普

但是圓鱈本身肉質很彈牙緊實鮮甜, 真的是肉甜!!

我也推這道因為肉質好







法式海鮮焗烤可利餅

很好吃喔!! 熱呼呼的 ~ 可麗餅裡面有很多蝦仁, 蛤肉, 花枝

可惜醬汁有點偏甜, 一個人吃到後來會感覺很甜 ~ 但還是很推!!







漂亮的菜式





這是自助吧的歐姆蛋 ~





奶油野菇麵

醬汁奶味很濃郁, 但是野菇在哪呢? 感覺是培根蛋奶麵ㄚ~

可惜麵條是煮過爛了





蕃茄海鮮麵

這到麵條就剛剛好哩!! 有彈牙哩!!

但是醬汁調味很慘啊 ~ 最後落得沒人吃的收場...




英式蜂蜜瓦夫餅 (很大份喔 ~)

很普很普, 鮮奶油也不夠多

但是那個蜜很香 ㄟ~ 為了那個蜜我才吃ㄧ片的喲 ~





建議義大利麵要注意麵條的軟硬度, 醬汁也是要注意

唯一一道義大利肉醬麵沒點

吃完前面那兩道麵, 一點也不想點了~

而且很普通ㄟ~ 義大利肉醬麵...稍微加點甚麼料換個名子都比較好吧...

另外發現凡是有添加起士的菜色, 起士都給的很大方喔!!

吃起來真的很有滿足感!!

連自助吧的冷盤番茄水牛起士的起士也很厚呢!!

PS. 今天沒有煙燻鮭魚 (泣), 而且忘記去找薑汁汽水 (泣)

 

這個活動原本是到九月底, 後來聽說反應不錯!!

延長到十一月底囉 ~

一人餐金: $ 490 + 10%



 

台長: Nalia rich
人氣(1,3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食情報 |
此分類下一篇:雙連站 - 老董蔥油餅
此分類上一篇:艾隆義大利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