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1 00:14:37|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実した休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ㄏㄟ!! 大家好押 ㄆㄆ︿︿"

哈哈  ~~這兩天過ㄉ還滿充實ㄉ!!

感覺發生ㄌ不少事ㄋㄟ  ㄎㄎ

昨天跟今天都睡ㄉ好晚喔!

昨天睡到下午3點多

今天也是1點多才起床ㄉ!


昨天呀!我到華商看人家ㄍ唱比賽ㄟ!

有幾ㄍ還鼻錯辣  可是有ㄉ就很像在搞笑= ="

不是很認真ㄉ感覺...(ˋ︿ˊ﹀-#


今天就過ㄉ比較充實ㄌ...

今天下午2點多  !!

帶姑姑到民雄ㄉ超商買多ㄒ

買ㄉ都是要給我跟弟弟吃ㄉ!~

姑姑說他要回山上ㄌ  要十月半才會下來

他說怕我ㄇ都沒吃東ㄒ  他會擔心

所以買ㄌ好多東ㄒ給我ㄇ!~~

花ㄌ700多塊ㄟ@@"

真是貴= ="

姑姑對我ㄇ好好喔!~~//(ㄒoㄒ)//


回家後 姊問我要鼻要ㄑ嘉義市

之後 我就ㄑ洗ㄍ澡

然後就跑ㄑ嘉義市ㄌ!~~

到ㄌ嘉義市  就跟姐姐他ㄇㄑ找什ㄇ"黃導演"喔!

他ㄇ說約在仁愛路ㄉ*3皇3家*

P:在那還遇到〃頭暈張〃跟〝熊八八〞ㄟ!!
  而且那ㄍ#頭暈〃呀!跟一ㄍ不知道是誰ㄉ女生走在一起喔!
  看起來有點像學妹~可是很像又鼻事.. 小小ㄉ...
  算ㄌ-____-"  少八卦ㄌ 哈哈!


.........回歸正題..........

到ㄌ→3皇3家←就開始點菜辣!

東ㄒ都好貴喔...!╯﹏╰

還好是那ㄍ↗黃導演說要付ㄉ

不然我ㄉ荷包又要縮水ㄌ...

最近要多存錢嚕!!= ="

我點ㄌㄍ"泡菜海鮮麵..麵好Q喔~!(*+﹏+*)~ @

日本手工作ㄉ !真ㄉ好吃  可是量很少@_@|||||..

呵呵  !.....


吃到五點多ㄅ!?

姊提議要ㄑ.絕色.拍貼

經過大家ㄉ討論後....

就往絕色出發辣  哈哈!GO.GO.GO

到ㄌ那裡又遇到ㄌㄍ認識ㄉ輪→張 刨冰

他看到我像看到鬼勒= ="嚇嚕一跳

唉!!~~懶ㄉ說ㄌ.....(ˇ︿ˇ﹀

        拍拍拍~拍拍拍!

╭╮╭╮╭╮╭╮╭╮懶ㄉ寫細節╭╮╭╮╭╮╭╮╭╮

拍完就ㄑ逛╭九月╯

姊他ㄇ也買ㄌ跳舞要穿ㄉ衣服ㄌ!

再來...逛完大家就散會辣!︿︿"

回家時 買ㄌ麥當勞ㄉ六塊ㄐ回家吃!


P:哈哈!~看到連俊壹ㄌ吼..還說不是在那裡打工 騙我ˋ_ˊ*


是陳英迪大爺說要買ㄉ!~~沒錢吃屁喔!

本來還想買烤番薯回家給姑姑吃ㄉ!

可是店都關ㄌ~~

明天記得ㄉ話  我再買回來  ㄆㄆ!!~~

台長: フイッシュ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