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2 21:21:1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送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鬼嘛
送舊無聊到爆炸
原本以為都好玩勒
結果還不是 我也無言
雖然去那裡吹冷氣 看表演 大家都很放鬆
可是太無聊了 真不知幹麻
還不是舊歡送學長姐快要畢業了的活動而已
無聊到不行 可是聽說學校很眷顧我們資處科
送舊會只有我們能辦而已耶 你說棒不棒
但是安排的活動有點無聊說
就因為無聊沒FU拍照 照片不多說
可是影片蠻多的 我還是會上傳無名
只是都沒上傳 別說我說謊 真的啦
之前沒上傳的 我會上傳 只是五月份我真的很忙碌是真的
我丙級學科跟術科 再來是段考 搞什麼
每天都好累 雖然考過了
可是最近都要好早起床搭車
校車都提早好幾十分鐘 無言了




送舊會希望明年可以更好玩 更精采






台長: 藤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稍平凡 * 高中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段考.
此分類上一篇:一樣的機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