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2 22:53:2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裁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學生比賽

打的很好

失誤低 進攻切入都很不錯

可是卻還是輸球了

也許是我的學生經驗不夠吧!

也許是我的帶隊經驗不夠吧!

也許是EQ IQ都還不夠吧!



我還是對裁判的吹判及裁判的失誤

耿耿於懷

也許他不懂他的失誤 他的當作沒看見 他的誤判

對於我們這些努力的球員及教練有多麼的打擊

也許你們都很有交情

對於我這個菜鳥來說

努力被你們的交情所覆蓋

學生的夢想學生的努力學生的付出

成為你們交情的犧牲品

你們不會懂的

不然你們不會如此的草率

我還是要對你們說

今天打了一場好球

是真的好球哦!

加油!!

再提升我們自己的價值吧!



雖然裁判的問題在奧運上就很有問題了

更別說是這樣的縣內比賽







今天回來靜靜的感受那種痛

我可以感受到

在打全國決賽時

小小姊的心情

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當時只是球員的我

也許還沒什麼感覺



現在以教練的角度看這件事

心有多痛

無法言語

只能說是我們自己不夠好

沒能贏球


開始有點小小的灰心

不過很快就會過的

真正的比賽才要開始呢!!

小朋友們 加油吧!!

台長: 小三兒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