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6 13:07:08|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搞]愛德與阿爾之森林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鋼之鍊金術師…一個兄弟為了恢復自己身體而去冒險旅行尋找賢者之石的故事
兄愛德華‧愛力克,一名15歲左右的少年。身高約150公分(甚麼?太矮?不對。根據11話的內容表示。只要阿爾恢復原狀,愛德也會跟著恢復原有的身高。我相信著(炸)。)。雖然個子矮小,身體卻異常靈活。個性急躁,但集中力卻超乎常人,腦子靈活。在12歲時取得國家鍊金術師資格,成為國內最年輕的國家鍊金術師。非常惡厭它的父親,也非常疼愛自己的弟弟。
弟阿爾馮斯‧愛力克,一名14歲左右的少年。因為是盔甲的關係身長220公分。個性完全與哥哥相反,是個文靜且冷靜的好好青年。雖然如此,卻常常打贏哥哥。非常敬愛著把自己拉回來的哥哥。
為了想找回失去的母親,和弟弟一起進行人體鍊成。不過失敗,反彈反應於兄弟的身上,愛德失去左腳,阿爾則失去了整個身體。為了將自己唯一的親人拉回來,愛德再次犧牲自己的右手作人體鍊成。再次出現於愛德眼前的阿爾馮斯,是一個魁武的盔甲。即使失去了一切,愛德與阿爾仍努力的活下去。經過一連串的冒險。相信總有一天一定會達成目標的!
這個開頭,主要是要讓各位對鋼鍊有點認識。詳細還請看故事本文。鋼鍊1~16集熱烈發售中!導讀1~2集也在發售中唷!(愛)
什麼?我在浪費段落?
好啦~正式進入故事本文!
~愛德與阿爾之森林對話~

旁白:位於亞美斯多利斯南方的某做小島…

阿爾:欸~哥~你等等啦!

愛德:少囉唆!

阿爾:不…不行啦~我追不到啦!

愛德:那又怎樣~?

阿爾:你等等啦!

愛德:你少來~為了生存~我一定快點跑啦!

阿爾:什麼?哥哥最討厭了啦!阿~

旁白:愛德突然煞車~

阿爾:嘿~!看我的!推!

愛德:哇~你幹甚麼?幹麻把我推進水池?

阿爾:你覺悟吧(閃閃發亮的雙眼)

愛德:哇~~~~~~~阿~~!!!!!

阿爾:哈哈哈哈~我終於抓到你了!






















































































































































愛德:唉~還是你贏了~!可惡!這隻兔子明明是我要先抓到的!

阿爾:你少來~有得吃就不錯了!誰叫你要這麼不注意?好險我把你壓在牠身上~

愛德:你也太亂來了吧?我差點就淹死了~

阿爾:哈哈~你活該~!不過…明天師父就回來接我們了吧?可以脫離這樣的危境啦~

愛德:去~你玩得挺快樂的!

阿爾:我哪有阿?都是哥哥啦~害我也跟著拖進來~!

愛德:阿呀~真是對不起阿~!有你在真好!阿爾!

阿爾:真是的@@

旁白:這是愛德18歲、阿爾17歲時,因為不小心對伊茲米頂嘴,而送入這地獄之島時的對話。(完
阿阿阿~終於結束了~結果不是你所想的?是喔?那…你所想像的場景究竟是何呢?呵呵呵呵呵~︿︿~*

台長: 小誰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漫畫‧討論〃 |
此分類下一篇:對獸醫有興趣嗎?一定要看這本唷~(愛
此分類上一篇:鋼鍊之綠野仙蹤匯集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