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5 06:15:04|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這樣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也不能再等到什麼 再想再說也無法再改變什麼

也沒有力氣再走下去了吧 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也要自己去做些什麼了 到這裡 到這個地步了

什麼也都看清楚了 不知道的你的部份也不想再去知道了

知道你會過的好好的 不是為了誰是為了你自己 這樣很好

我不是捨不得走 也不是真的離不開你

只是離不開這裡 離不開這個家 這裡有的回憶

但 我的重心錯了 從一開始就錯了

會這樣子 會結束 也不是什麼料想不到的事

即然這樣 我還是接受也會試著去接受

這一切都已變成是你我的困擾 至少我還是有地方可以回去

原本是想叫你送我回去的 但 我也不想再要求你什麼了

你累了 我不該吵你
 
你累了 我不該叫你陪我

你累了 我不該繼續下去

在一起久了 變的憺小了 變得沒用了 心也變軟了

我不是什麼都不做 也不是什麼都不想做 只是你不想等我

你現在過的很好 有自己的目標 有自己認真做的事

那曾經也是我所希望看到的 但現在我只能替你高興 卻不能跟你一起分享

很多事都是事與願違 我是了解的 也是看清了

那就這樣吧 就這樣吧 

台長: One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