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06 17:43:23|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國商標註冊 尋找美國商標註冊的台中事務所?網路匯整~

申城之夏

看到窗外從綿綿細雨,變為瞭顯得粗暴的陣雨,我便知道又到瞭七月,一個充斥著炎熱感的月份。以前的我曾特別喜歡夏季,原因不外乎兩者:棒冰與空調,不過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對於夏季的熱愛也一分分的減少。因為我慢慢地察覺,棒冰與空調實際上並不是夏天所獨有的,隻是在夏天這個特定的時間點,享受這兩者能夠有額外的感受罷瞭。可能是有些後知後覺,但我確實是因為這兩個要素而喜歡瞭夏季很長一段時間。

現在的我對於夏季,更多的是抱有一些無奈的心緒。首先它畢竟是一年中的四季之一,根據自然規律是怎麼也避不開的,而它每日所帶來的高溫,令人提不起勁。不時的降雨雖說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緩解高溫,不過雷陣雨時,不時傳來的雷鳴卻略顯喧鬧。有時候甚至還需要擔心落雷是否將線路劈斷,從而陷入斷電的窘迫境地。可以的話我希望自己能夠天天躲在開著空調的房間裡,安安靜靜地打著字。明明已經是七月,“五月病”的癥狀卻是越發明顯瞭。

上海的夏天和自己傢那邊夏天基本沒什麼區別,畢竟兩地之間也就個把小時的車程,一百多公裡而已。我所熟悉的夏季,與我正經歷的,並沒有什麼不同。剛來上海時,曾有位出租車司機不斷地向我吹噓著上海的酷暑,我也不好意思打斷,隻能靜靜地聽他說著。他口中所描繪的上海的夏季,無時無刻都與我印象中傢鄉的夏季所重合,他們也會在酷熱難耐時吃上幾口光明牌的鹽水棒冰或是拿幾個硬幣買上一瓶正廣和的鹽汽水痛飲。除此之外,房間中彌漫著的風油精、萬金油以及花露水的香氣的場景也是必不可少的,無論在何地,與蚊蟲戰鬥也是夏季永恒的一大主題。


過不瞭多久便是八月份瞭,常年的八月,正是長三角這一帶地方,臺風肆虐的日子。上海每年夏天都會迎來五六次臺風或者熱帶風暴,多的時候10次以上也是有的。但從1949年以來,直接在上海登陸的隻有6個,大多數來勢洶洶的臺風總會在靠近魔都時突然改道或者擦肩而過,“魔都美國商標登記流程臺風結界”也由此而聞名。前段時間,今年的首個臺風“尼伯特”正式襲來,在其登陸福建後上海氣象部門連續三天發佈強降雨消息。7月10日那天,按照原計劃我是打算與友人出去遊玩,但在臺風天出行終究不是個明智的選擇,計劃也就此不得不作罷。然而到瞭10日當天,躲在傢中的我卻發現,天氣出奇的好,毫無狂風暴雨的影子。掏出自己的手機查瞭查新聞,這個“真正的勇士”(“尼伯特”的意思)在長途跋涉後,倒在瞭上海前,從超強臺風降為瞭熱帶風暴,而上海再一次的避過瞭臺風,所謂的“臺風結界”再一次成為瞭茶餘飯後的談資。

美國商標登記台中

本文來源:浙江在線-錢江晚報

美國商標查詢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台長: omw002qc62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