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7 23:08:2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2 與你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我跑去合作社買午餐

買完走向另一棟大樓時

看到了你正要往合作社走去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我呢 ?

 

放學時

我和同學正要走出穿堂

你也正要走出去

你就這樣跟我同學差點撞上了

我在旁邊看了覺得有點好笑

本來想跟你打個招呼的說

後來心裡冒出了  好可愛 這個詞

 

晚上密了你

我問你今天是不是差點撞到人

你跟我說 對阿 哈  超尷尬的

那個人是我的同學  我走在旁邊 我這樣回了你

而你卻說有嗎

心裡真有點難過   有點失落

後來你跑去吃晚餐

 

好開心你主動密我

我問了你怎麼這麼晚吃  會變瘦喔

你回我你還有額度

當下還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後來你才說你還有胖的額度

哈哈 超幽默的你

越來越喜歡你了 =)

 

你跟我說你最近都睡不飽 很累

我馬上去查了資料

可惜   你已經睡著了

只好下次傳給你看 =)

 

昨天的訊息我會好好的保存

雖然只是簡單的幾句話

可是這些話給我了動力

很開心你會回我簡訊 =)

我喜歡那個笑臉圖案

 

明天我能再跟你聊天嗎 ?

我想要更了解你   更融入你的生活 =)

台長: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單戀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33 一封訊息
此分類上一篇:31 巧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