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9 17:14:30|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半熟愛情故事♀ ◆異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異鄉◆
你的外表和台灣的男孩其實是沒兩樣的。
黝黑的膚色在深藍T恤+牛仔褲襯托下顯得你更結實。
短短的頭髮、不輪轉的口音,在在都讓我覺得你真的是很稚氣阿!
你不跟從日本的街頭風、龐克風,你只跟隨你的老闆。你聽從命令一人獨自來到台灣,只為老闆擴大台灣的事業版圖。
突然有點疼惜你的乖巧成熟,不過你沒有異鄉人的落寞,在你臉上感覺到的反而都是愉悅自在。

到了你家樓下,你半撒嬌半請求的要我上樓坐坐。
那是個很小的飯店式簡單套房。凌亂的衣服從行李箱灑了出來,床上還隨意丟著些未洗的衣服,桌上端正襬著一部筆記型電腦→真是矛盾卻有趣的對比。
你尷尬又略帶興奮,把床上的衣服收了收,終於我有位置可以坐下。
在你的私人空間裡攀談顯的沒有拘束感,而你靠我靠的很近,我有些不知所措。
原來你不感到孤單是因為星期日你會去踢足球,都是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你邀我下次一定要去看。
時間真的晚了~我答應一定會去你才放我走。匆匆走到樓下發現門怎麼都打不開?心一急找你求助,你下樓幫我按了密碼鎖,你笑笑的看著我,這下子換我尷尬了。

我真的去看你了~
秋老虎的陽光照的我眼睛睜不開,我仍定定欣賞你在足球場上的威姿。那身打扮可真秀出你的男人味!
一樣回到你家,一樣的凌亂。順手幫你收拾,你突然從後面雙手環抱著我,要我留下來。
你說台灣女孩裡我最可愛又漂亮了!而且我穿的衣服又很有時尚感!不僅欣賞我,你還想要好好跟我在一起………。
聽著你始終沒進步的音調,很想偷笑,但似乎此時不太適合。
用著一樣的藉口,連我都覺得很勉強的藉口︰時間真的晚了。這一次我自己就能下樓開門,關上大門的那一刻,我知道我再也不會開這道門了。

後來遇見你老闆的朋友,他們說讓我們年輕人有自由戀愛的空間吧!並叮嚀我你是被動的,我應該先打電話給你。
我們心中卻都很了解,我只會是你最好的台灣導遊吧!

台長: ㊣半熟女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