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4 08:44:27| 人氣3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貓!! 聽我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貓聽我說
妳人生的第一次試煉即將來臨
見妳近日晨起的乾嘔
黑貓知道你心中的壓力已不勝負荷

大貓聽我說
妳必須勇敢面對從今而後的種種人生試煉
因此這是你今日必須學習並面對的挑戰

縱使黑貓有多麼希望能為你擔負所有的試煉
縱使黑貓願為你想方設法排解加諸於妳的所有不快
但是

大貓聽我說
妳的未來必須自己去面對
妳的道路必須自己去鋪陳

黑貓曾經說過
我希望貓兒 ~~~ 良好優於優秀
我希望貓兒有良好的心態及體能狀況快樂成長
因為黑貓深信有一項優秀勢必犧牲一項快樂或加上一項不及格
大貓聽我說
妳已有能力邁進理想中的門檻
妳就不用要求自己優秀的踏入

只是黑貓沒想到的是
妳竟然是以破釜沉舟之心來對待
妳竟然將自己放置的已無退路
但是

大貓聽我說
盡管你只有一次機會
那你更應該用最佳狀況去面對
那你更應該用平常心去對待

大貓聽我說
當你在那無法成眠的夜裡
抱著黑貓說 ~~~ 媽媽! 謝謝妳!
黑貓的心中有多感動
黑貓有多久沒有好好的抱抱妳

記得小時候的妳是個標準的黏娃兒
每個夜晚非得黑貓將手搭在妳小小的身軀上方能成眠
每個夜晚非得黑貓在半夜起身爲你帶上一瓶溫熱的牛奶方肯安睡
直至小貓出生的前一天仍然如此
直至小貓在醫院出生的那一天
妳終於了解你也在那一天長大了
於是你在那一天決定自己已經可以獨自安睡
於是你在那一天決定將溫熱的牛奶留給小貓
從小妳就是個一直知道自己要甚麼的娃兒
從小妳就是個喜歡看著星空說著要飛向天際的娃兒
妳對自己既定的志向始終如一
妳對待事情的認真專注也從未改變
但是

大貓聽我說
這一天是你必須自己面對的一天
這一天是你另一個成長的一天
從今爾後 黑貓將只能是個默默在旁關注的黑貓
從今爾後 黑貓的窩將只能是個療傷止痛的窩

大貓聽我說
黑貓相信你正如所有師長對你的期許一般
妳一定可以的
但是
妳一定不可以先敗給了自己

祝妳
築夢踏實

台長: ㄏ貓
人氣(3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黑貓手記 |
此分類下一篇:話要如何說~~~
此分類上一篇:心誠則靈

vicki
這真的是你嗎? 人前大剌剌的開心果,竟有著如此纖細的情懷,
濃濃的母愛穿梭在字裡行間裡。
看完後,我迫不及待的打電話回家,聽聽媽媽的聲音。
2006-05-24 17:57:37
版主回應
事ㄚ
是正港的黑貓君喔
難道你不知黑貓是善變的嗎
所謂天下父母心
父母心~~ 豆腐心~~
黑貓也有顆柔軟的心~~
(@^^@)
2006-05-24 20:44: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