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8 17:55:34|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門町昨是今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貓兒邁入青春期後,又再度重遊西門町,此時的西門町已不復往昔。
記得年輕時談到逛西門町,猶如現今年輕人逛信義計畫區般的興奮。雖然現今西門町電影街仍舊存在,但與昔日出現在電影街上的看電影人群已截然不同,西門町儼然成了另類年輕人的耍酷空間。因此貓兒喜歡的動漫週邊專賣店、大貓COS服製作全都在西門町尋獲及製成。而這些希奇古怪玩意店,也全都是貓兒口中有”賢者之石”的ㄏ貓老媽逐一尋得。

ㄏ貓如今可憶的西門町是下課後去吃的’賽門甜不辣’’小辣椒魷魚羹’,還有鐵道旁一整排訂製學生制服的西服店。如今多西服店已遷至漢中街,大貓的COS軍服便是在此類西服店訂製,吃食店也因ㄏ貓少去逛街而無從考據。

只是以前不知道的阿宗麵線,也因為貓兒動漫商品專賣店就在同一條街,誤闖誤撞下竟也每回都要給站著吃上一碗。 ~~什麼~~ 你說 ~~ 好不好吃 ~~ 我說 ~~還不就是一碗麵線ㄇㄟ~~

附圖:大貓繪製電腦繪圖~~ 名稱:和我很像~~ (大貓不讓我用此張"和我很像"圖,只因黑貓的窩還配不上此圖~ 那ㄟ安哩~~ 因此應繪者要求,只好下架囉!! 有幸看到此圖者可說幸福阿~~ 無緣者便只有等那天ㄏ貓寫了個讓大貓首肯的文章,再放上這張所謂與大貓很像的自繪圖了~~  ㄏ貓在此向各位看官致歉嚕!!)

台長: ㄏ貓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黑貓手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大貓的淚 小貓的笑
此分類上一篇:蘇珊的過期生日 ~~ 誰來愛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