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0 22:30:2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福隆海洋音樂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本上,這根本是個人擠人的大拜拜。
雖然廣告中總是說的很好很動人
http://www.tpc.gov.tw/Post/action/2003hohaiyan/default_index.htm


反正,在紀澤的邀約下,我和他、他朋友、他朋友以前的男友(兼司機),四個孤男寡女就去湊熱鬧了。當然,在MSN上,我又繼續發揮拉客的功夫,亂約了黑倫(和阿才-他老公)一起去。
幾萬人耶~我一定是瘋了,看著沙灘和橋上排滿了人,我就覺得之前兩個半小時的山路一點都不值得。我們原本期待在沙灘上打排球、玩摔角、甚至玩玩水之類的,還帶了草蓆、面膜、螢光棒和防蚊液(其實這些都是紀澤帶的)。結果,帶了個猩星燈最重要的功能是別讓其他人踩到坐在沙灘上的我們。
音樂呢~說真的在淺灘(舞台在外灘,隔著一段海水),根本是聽不清楚。結果,就躺著喝啤酒看星星啦,星星在轉動,很奇妙,遠遠的有貝司的聲音,和隱約的大螢幕人頭,其實我覺得挺有意思的,可以在這麼多人中感到孤獨的自在耶~也可能是因為除了紀澤外,我跟其他人第一次見面,黑輪又跟阿才到處晃吧。實在也沒什麼好說的,在一個多小時無聊的坐著躺著之後,我終於又覺得超有抽煙的氣氛,剛好黑輪阿才回來了,拿了一隻dunhill,說真的,味道不是很好,我比較喜歡你的。
八點多,大家都要走了,我們四個才又擠進去,聽到最後表演團體"潑猴"(去年的冠軍)的幾首歌。那時我已經覺得無聊斃了,所以就在他們的rock and screaming中卯起來亂跳一番。滿爽的,就是瘋狂亂跳,反正大家也差不多是這樣,但也有很多人(像跟我一起去的三個)呆呆的小小搖晃著,真有點蠢。如果是你,應該會跟我一起瘋狂亂跳吧。
九點半連頒獎都結束,就剩下成排的夜市。台灣人真厲害,在沙灘上也是硬擺起夜市。為了避免排隊過橋的麻煩,乾脆在夜市喝西瓜汁吃挫冰。(因為很多人要趕火車,擠成一團排隊過橋)我們時間不趕,就不去跟他們擠了。結果,看到大家離去後的滿地垃圾。一起去的那位司機,還說:"怎麼沒有喝得爛醉吐了又喝,還有磕藥害到不行的場面呢"。他覺得台灣年輕人真健康,來這種音樂祭卻吃福隆便當,喝西瓜汁逛夜市。我覺得他自己搞不清楚狀況,這種大型的公開場合有警察的怎麼會有這些場面哩,可見他根本是個乖乖牌,自以為是的想像而已。
總之,回到家,已經一點半了。我也累翻了。
如果能跟你一起來,應該會比較好玩點。

台長: 龜與龜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