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5 16:30:10| 人氣1,9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MQ 心機睛亮光采眼影 (GY86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Q 心機睛亮光采眼影 (GY865-冷冽灰 ) 6g  NT$1050

從櫃姐那拿到了眼影與唇彩的試用品~
今天就先發用這盤眼影畫出來的眼妝吧~



我還在觀察試用品的量可以使用幾次~畢竟每次買正品都很難消耗完~
有時候覺得買小包裝也是個不錯的辦法, 對於喜新厭舊的我來說~
這也不失為一個能嚐鮮又能省錢的方法吶!!!



這一個系列一共出了5個顏色~
很慶幸不是拿到大地色系&紅色系~ (一色是不太好奇、一色是不會發揮)
綠色盤那個貌似藍色的眼線膠我還蠻好奇的~
不過今天用的這一個灰色系我也很喜歡呢!
只是整體上我還是覺得這盤應該是大地色系才對




首先是手背上的試色照~
(1) 是打底眼影膏,白色帶珠光亮片,但是有點難推勻,乾的頗快,亮片大。
(2) 橙棕色系眼影,與我的膚色很襯,眼窩打底用,珠光很細。
(3) 深棕色眼影,光澤度較高,珠光細緻。
(4) 打亮色,珠光白,白色亮粉比例重。
(5) 黑色眼線膠,帶亮片,溼潤度不太夠,顏色難飽和,乾的頗快。



膏狀質地的兩色



(2) 號色



(3) 號色看起來跟抹起來沒啥差異



(4) 號色非常之閃亮

 

↑ 等下有圖解



成分表



這次的使用方式就按照上圖這樣子畫喔 ~
接下來請看真人示範




1號的白色亮片打底使用在整個眼窩
這個打底膏我覺得乾得有點快~~還沒推勻, 指腹就覺得乾乾硬硬的
眼窩我還沾了好幾次去推, 上色才比較均勻一些
亮片算大顆易見。



接著橙棕色同樣也是上眼窩的範圍~
這個顏色我用起來覺得很淺~清淡的畫法更可以單用它加眼線睫毛就OK了
重疊幾次顏色也不會越來越濃~很盡職的打底色之一



3號的咖啡.....看起來是咖啡沒錯吧?
在眼皮上畫出一個低窪地的曲線~(考汽車駕照也有這個圖案耶XD)



接著使用4號的白色打亮色, 點一個圈圈在剛剛低窪處的中央凹洞
5號的眼線膠描繪一條眼線在上眼↑以及下眼尾後段到眼中
再沾取少量的3號色疊在下眼尾後段~眼線膠上頭




眼影完成後就像這樣, 我個人覺得畫法真的很簡單
這個色系也不會太突兀~濃淡適中~~剛好還蠻符合我現在的口味




眼睫毛用的是媚比琳的精雕濃睫那一款刷的

(1)號色的打底膏很意外的是並沒有出現積線的問題!
有別於我之前用過的MQ打底膏~可能是當時櫃姐沒推勻或者用量太多
不到半小時積線跟眼影就掉的一蹋糊塗
但是這一盤卻沒有這樣的問題, 雖然打底膏難推了一點
不過沒有積線這一點我很滿意喔

另外幾色其實還蠻容易找到取代色的~
不知道是試用品的關係嗎? 我用眼影刷沾的時候眼影粉飛的有點嚴重
實品不知道有沒有壓的很牢......
但是持久度還蠻優秀的! 可能因為有打底的緣故~
下午4點上妝~一直到晚上12點還沒卸妝但眼影還蠻明顯的~
總結來說這一盤眼影我還蠻喜歡的

台長: Olivia。
人氣(1,9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眼部 |
此分類下一篇:。o○ 美妝。MJ魔女幻彩眼影盒 (BR799) 皮革玫瑰
此分類上一篇:KATE四色眼影 BK-2

(悄悄話)
2010-01-04 03:19: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