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3 03:23:28|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蜜の味(二)糖份異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蜜の味(第二話)糖份異常








那時正值黃昏,對岸的櫻島火山冒出一層層灰白的煙...









陽加說:「 如果分手的情人,還能做朋友,只有兩個可能,


                要不從沒愛過,要不還愛著對方 」



我逞強地反駁: 「 我們絕.對.不會再見面 ! 」


陽加用她長得如昭和時代的面孔冷笑了一下。



為什麼這傢伙永遠令我這麼不爽?





在花音來了我家的第一日,


陽加也同時發了一個短訊給我。





郵件================ (149未閱)

TO:柏木由紀

FROM:片山陽加



別給我猜中,


妳一定已找了一所能眺望火山的地方居住。



陽加


==========================





沒有半點責怪我那麼久也不和她聯絡,


輕視的感覺,


反而有種令我不服氣。




我立即出了小露台用手機向小路邊拍攝。


就是剛才花音走過來清幽小路,


再發給陽加。




花音:「 由紀姐姐,我已經執捨好,要來看看嗎?」


習慣一人生活的我,突然而來聲音把我嚇倒,


我差一點就把手機掉屋外。





家裡多了一個陌生人,還是不自在。





由紀:「 都說不用加“姐組”在後面 」


花音:「 不行,比姐姐的年紀小很多,不能那麼隨意以平輩稱呼,太沒禮貌了 」






跟著花音,看著她有點眼熟的背影。


或許她是對的....


還是有“姐組”稱呼比較好,我不想混淆她與我另外一個朋友。







來了本來我用作書房及放雜物的房間。






我:「 嘩,這是....... 」


花音不是單單執好自己的東西....


已是把房間改頭換面,一切變得乾淨俐落,井井有條目。



花音:「 由紀組組的書,我已分類排好,偶像寫真集也按姓名和出版日期排好。

             而無用亂放工具,我也放好在這箱,A4紙等等紙張我放在這裡...」


我:「 謝謝妳,花音。 不過...最好別碰我的私人的東西

          我會自己執拾...」


花音:「 抱歉.....」


我:「 不不不...其實我帶走筆電和這支鋼筆就可以了,

          其餘文具、工具.檯子、和櫃也可以用。

          只是書和偶象相關的東西...懇請別碰... 」



花音:「 了解,我知道的了 」



木本花音,意外是個很乖巧的孩子呢。


又不自覺伸手撫上她的頭頂。



才發覺花音滿頭大汗,


左右來回找,卻找不到新毛巾給她。


畢竟是習慣一個人住,也沒想過讓親友暫住。




而看來花音離家也走得很沖匆忙,


她不但沒有帶毛巾,連牙刷也沒有。





我:「 花音,不如我們出門吃飯,順道買一些日用品給妳 」


我把筆電放到廳中,向著房的方向叫喊。



花音:「 由紀姐姐,我不高,可以入來幫一下嗎 ?這個要洗一下... 」





(( 哎!!!!!))





不詳預感...


我衝入房中,


看見花音站在椅上,不高還是勉強伸長身子拉著窗簾。




我:「 傻瓜,窗簾...不能借力!!!」


花音聽到我的說話,一時慌亂便鬆手....



((( 啐啪啪)))




『 疼........』


我疼得不能說話。




幸好及時從後拉著她的背...緊緊抱著她的腰。


要不,她早跌到窗外。



為什麼接二連三發生意外...


簡直是不詳人。




失去平行硬生生跌在地板上,


整整5分鐘,不能動,只感到眼角有淚花打圈。




只能對懷抱中的女孩說:「 ....我要等一下才能動...」


懷裡的女孩輕輕用頭靠著我。



微甜的聲線:


「 呀....很漂亮呀」



被扯裂半截的窗簾在微風中飄揚,


明朗的天氣,


窗外風景如像名信片,


中間主角是知名的日本三大名山====> 富士山。




花音身上撒發淡淡櫻花氣味,


如果不是扭傷了手的痛麻感,


我一定會懷疑自己妄想一個“木整花音”出來,作一個心理補償。




左眼角淚水,已覺偷偷奪眶而出....流到耳垂。




曾幾何時,


某一個櫻花季節,我懷抱著一個女孩,


一同看著櫻島火山。





在她耳邊說...



『  我喜歡妳  』







正當我努力不去等待,只靜待歲月去改變我對妳的愛。


可苦,又在我平凡生活裡,牽起波蘭?









都說....人...真的很麻煩....








勉強在地上坐起來,花音拉著我又紅又腫的右手。


花音滿面歉意直視著我雙眼:「 抱歉、真的很抱歉,又添麻煩了」





她輕輕揉著我的手....



我:「  疼... 」



((  CHU...))


她突然垂下頭,吻了我傷痛的前臂一下。




花音:「 那痛痛就會飛走了 」


接著她又甜甜笑了...



我也只好報回苦笑。


『 可惡,我的確沒法對“她”生氣 』









怎辦...



沖淡著那份苦澀味的...


是有種糖份異常增加的感覺...







弄得我心情很複習,


就像不小心喝了一口下了很多黃糖的espresso.....







///

台長: Olives醬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蜜の味 |
此分類下一篇:蜜の味(三)親朋勿戀
此分類上一篇:《蜜の味》 (人物介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